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慰问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11-17 08: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上海街道河上社区的高孟榕,是台江客运公司的一名的士司机。2009年,他的妻子金云莺突然患上了一种失忆、失语、失智的罕见病,生活无法自理。11年来,高孟榕不离不弃照顾妻子,用坚持和担当兑现家的承诺。2020年11月20日,高孟榕家庭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上海中心医疗志愿服务队到辖区困难群众——“全国文明家庭”称号高孟榕家庭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上海中心医疗志愿服务队成员中心副主任刘思阳医生,细心为高孟榕先生的妻子金云莺女士健康检查及血压测量。

  一年来,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上海中心医疗志愿服务队多次上门为高孟榕妻子检查身体状况,同时为更好地提供康复理疗服务,还赠送给高孟榕家庭价值三千余元的全自动医疗床。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健康关怀的美好祝福,虽然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