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开展2020年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和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普及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提高群众自我防病意识,促进结核病早发现、早治疗,台江区卫健系统于1119日上午在新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开展2020年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和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悬挂横幅、海报、分发宣传手册、问卷调查和知识竞答等宣传方式,为过往居民讲解了国家控制结核病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提高居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理解,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了辖区结核病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工作体系,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