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头口社区计生协举办母亲节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2020年5月9日,洋头口社区计生协携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这次活动恰好是疫情风险等级降低以来社区举办的第一次群众集体性活动,计生协志愿者们不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前来参与活动的母亲们戴好口罩,并测量体温。

  活动伊始,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的医生们先向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接着开始向大家讲授口腔健康知识。医生从牙周病的表现、危害入手,向大家讲述牙病对健康的危害。随后,医生还向大家科普了治疗牙病的方法,并为群众提供口腔义诊。 

  此次活动不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社区计生协和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还贴心地为母亲们准备了康乃馨等小礼物,不少群众感到很惊喜,纷纷称赞计生协举办的口腔科普讲座实用,康乃馨等小礼物更是暖人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