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头口计生协举办“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28 14: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28世界男性健康日”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0月25日,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计生协在台江万达广场举办“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洋头口计生协依托台江区计生协举办的大型活动所带来的人流,布展台、做宣传。活动现场不仅有女演员们带来的演唱等传统节目,还有男同胞们上台,奉献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生殖健康不仅包括女性健康,还包含男性健康。现场的有奖抢答活动就包含了多道男性生殖健康相关内容,现场男同胞们回答的积极性颇高,洋头口计生协所带来的群众中,就有好几名男群众抢答到了题目,并喜提奖品。 

  活动精彩纷呈,既有文艺演出、又有有奖抢答,还有医生义诊。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2份,药具等小礼品86份,及时向流动群众,尤其是男性群众宣传了最新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