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临近,1月19日,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登元带队到义洲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温暖。区卫健局林启祥、义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卞谦丹等参加慰问。
   

 

  

   

 

  

 

 

  

    在计生困难户黄勤家中,余副书记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术后恢复情况等,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坚强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及自身的努力,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全力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义洲街道将以“两节”慰问为切入点,用心用情解决各类“急难愁盼”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