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心系灾区 爱心涌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7-15 09: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心系灾区,爱心涌动。昨日,由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募集的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运送到闽清、永泰、闽侯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这批物资包括会员企业捐助的490箱速食食品、350包大米等。

  团市委将继续关注灾区动向,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及时提供救助物资,组织志愿者参与物资分发、灾后心理辅导及保洁清淤等服务工作。

  又讯昨日,爱心企业淘帝(中国)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闽清、永泰灾区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服装、矿泉水等物资,并装车启运。10日以来,福州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价值已达310多万元。

  又讯 共青团台江区委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台江区青年在行动”抢险救灾紧急行动,截至昨日已募集价值1.9万元赈灾物资,其中包括口罩6000个、手套2万个、花生牛奶300箱、面包790包等。昨日上午,这批救灾物资已送往坂东镇塘坂村。

  未来几天,共青团台江区委将根据闽清、永泰灾区物资需求,继续募集赈灾物资,并将组织青年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前往灾区服务。

  又讯 昨日,福州“子俊公益”志愿者携带1.5万元慰问金和矿泉水、牛奶、面包、大米等物资,前往永泰县白云乡陈家村开展救灾慰问活动。该村4户房屋倒塌受灾村民分获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救助金。据悉,“子俊公益”主要由一群热心公益的“80后”组成,他们通过成员每月自愿捐款筹集资金,用于扶贫、助学、救灾等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