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大大集团开展“关爱老人、关注血压”健康公益行活动

来源:鳌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15-08-19 10: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高血压是老年人的常见病之一,危害性极大,被称为“无声的杀手”。针对高血压患者增多这一普遍现象,日前,大大集团福建省福州台江第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红星苑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关爱老人,关注血压”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由大大集团党务干事陈秀阳主讲,在讲座中,她介绍了高血压的基本概念,阐述了高血压与日常生活习惯、饮食的密切关系。从什么是高血压、与高血压病发病有关的因素、高血压病的危害、引起高血压病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阐述。此外,她就高血压的相关饮食要点作了详细分析,并提醒在场的居民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的预防及注意事项。为每位前来测量血压的居民都做了记录,方便以后更好的为他们服务,并赠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此次健康公益行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她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方便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又能获得健康咨询服务。大大集团福州台江区第二分公司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