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社区送慰问金瘫痪依姆感激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4-12-11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5岁的施依姆有4个儿子,3个儿子已经过世,她又因患上股骨头坏死瘫痪在床,人生挺坎坷。日前,她通过亲属打电话到海都热线95060,说河下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她的困境后送来慰问金,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施依姆的家在台江区汀洲园小区2座顶层的一个房间里。因股骨头坏死,施依姆近三四年都没法正常下床活动,吃喝拉撒样样不方便。平时,亲戚与邻居都会来照顾她。唯一的儿子因收入并不高,日子过得很紧,施依姆的退休金也只有1000多元。

  施依姆所在的河下社区了解到她的情况后,日前派出工作人员来看望她,并送上了300元的慰问金。对此,施依姆很感动,想通过海都报表达一下谢意。

  记者随后联系了河下社区,社区的原主任告诉记者,社区特别照顾一些贫困家庭,前不久拿出3000元慰问社区里10位贫困老人,施依姆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