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有你救有力量——八方客运举办为雅安灾区祈福活动

来源: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3-04-30 0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6日,在雅安地震发生后的第七天,中国传统的祭奠逝者“头七”的夜晚,在福州闽江边上的台江旅游码头,福建八方海上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联合腾讯大闽网、福州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有你救有力量”——为4.20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祈福活动。
    通过在祈福墙上留下祝福留言、现场发送缅怀微博、闽江游轮汽笛同鸣、全体人员集体默哀、点燃“雅安加油”字型蜡烛、合唱祝福歌曲、为灾区捐款等形式,三百多名游客、周边群众和网友表达了对四川芦山地震遇难同胞和在抢险救灾的中牺牲的人员的深刻哀思。
    当晚,八方客运开设了三个航班,为参与捐款活动的游客提供免费乘坐游船夜游闽江的机会,以感谢大家对雅安区重建的支持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祈福活动寄托了大家对逝者的哀思,为灾区的人民送上来自福州闽江畔的祝福,为灾区的人民送上一份温暖,帮助灾区同胞在天灾的绝境中重拾生活信心,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