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返家乡”学子为“夕阳红”庆生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切实增强辖区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近日,鳌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辖区长者食堂内开展“情系集体生日,温情老年生活”主题活动,让“朝阳”和“夕阳”交相辉映,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志愿者为辖区长者准备了蛋糕和小礼物,耐心倾听每位老人的生日愿望,为老人们唱生日歌,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的精神娱乐需求,为老人的日常生活增添一抹艳丽的色彩。 

“我们的子女很多都在外面工作,回家的时间也比较少,很感谢街道、社区、大学生志愿者为我们组织这次集体生日,真的很开心……”参加活动的老人感慨道。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助老志愿服务,为辖区老人构建温暖、便捷、舒心的居家养老生活圈,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为老服务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