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有序推进长者食堂助餐点建设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街道长者食堂建设,4月14日义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章平、副主任卞谦丹、公共服务办科长黄欣带队先后到泰山社区、奋斗社区调研指导长者食堂助餐点建设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林章平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所选点位情况介绍。林章平对空间规划、厨房配置、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指导。林章平指出,长者食堂承载民生期盼,关系群众生活,是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实事、好事、身边事。

      对又快又好地建设长者食堂助餐点,街道主任林章平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对助餐点的墙体、卫生间、厨房进行改造,提供给老人一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二是对多家供餐单位进行调研,选出几名老年人代表对多家供餐单位餐食进行试吃,取意于民,务必选出老人们最满意的餐食;三是各个助餐点需配备报纸,电视,排风扇等设施提供老人一个愉快的就餐过程。同时,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