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墨香迎春 联送祝福” 主题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2-31 15: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25日,台江区委统战部、后洲街道党工委、上下杭社区党委、福州万寿尚书庙管委会联合开展“墨香迎春,联送祝福”送春联活动,向过往的群众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红艳艳的春联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吸引辖区居民观赏诵读。 

  现场还有医护志愿者为居民提供营养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将关爱送到居民心中,让大家过个健康年。 

  同时,上下杭社区和福四中的志愿者将写好的春联送到老党员、困难户、高龄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让居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营造和谐、喜庆的迎元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