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莅临台江区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台江区老干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6日下午,福州市老年大学四级调研员刘娟、市老年大学教务处处长林新慧、校讲师团成员老年养生膳食教师郑凯林等一行4人赴台江区十三桥社区老年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四级调研员陈理胜,区委老干部局二级主任科员兼区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何雅琳、十三桥社区书记卞柳青等陪同市校领导参观社区学校教学点的课程安排及教学设施,并进行课前交流。 

   此次送教的内容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专题讲座老年养生膳食。郑凯林老师根据老年人的身心特点及普遍教育水平,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高血压、高血脂等老年人高发疾病的饮食及禁忌,并简要介绍了几种适合老年人的食材及食谱。 

  参加讲座的老党员陈阿姨激动地说:“自新冠疫情以来,我们老年人就迫切渴望学习保健、养生类课程。市老年大学的送教下基层活动让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也能学习科学养生知识的愿望,希望市老年大学能继续为社区老人送去更多精品课程。” 

  最后,陈理胜局长对市校的送教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市校的联系,努力创造条件为辖区老年人服务,希望市校领导多加指导,进一步提升我区老年教育整体水平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