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计生协关于购买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及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3-13 17: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为计生家庭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稳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台江区计生协2023年拟向社会组织购买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及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我会已于2023年3月2日-8日在区政府网发布询价公告,到询价报名截止时间止有效报名公司不足三家,故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及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第一次询价无效。现我会重新对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及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进行公开询价,询价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主体

本次购买服务的主体为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二、购买项目和内容

2023年拟购买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及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共计两个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

1、总体目标:协助台江区计生协做好失独家庭服务工作

2、具体要求:

(1)由社会组织指派1名固定的员工负责暖心家园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指派1名以上具备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的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开展活动。

(2)制定好每季度的活动(集体庆生、知识讲座、文体活动、交流联谊、入户关怀)计划,包括每项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参加人数、组织方式等,每类活动预算按照“**元/次X*次=***元”的格式列明,原则上项目周期内开展集体活动不少于12场次,其中集体庆生活动每季度开展1次),并且利用微信等形式向失独人群提前发布;

(3)每场活动方案需提前一周报区计生协审核后方可开展,活动结束一个工作日内提交活动照片或视频并撰写信息,一并报送区计生协。

(4)项目受益人群不少于280人,项目满意率不低于90%。

3、经费预算:5万元。

4、项目实施周期:2023年3月-2023年12月。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

1、总体目标:协助台江区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

2、具体要求:

(1)阵地建设。在区计生协会指导下在指定的3个社区建成设置规范、功能清晰、活动经常、专人管理的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组建家庭健康促进服务团队,参与日常管理和活动策划实施。

(2)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每季度开展1场健康宣教义诊或群众性文体活动,项目周期内至少开展4场活动。

(3)开展家庭健康公益“大讲堂”进台江活动,每月开展1场以上,项目周期内至少开展10场活动。

(4)举办1场健康家庭挑战赛,制定活动方案,完成现场舞台搭建、场地布置、视频制作、提供题库、提供奖品、证书、提供主持人员、提供省或市媒体邀约和报道服务、周边氛围营造等工作

(5)培育1批健康家庭,举办1场健康家庭评选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完成现场舞台搭建、场地布置、视频制作、提供奖品、证书、提供主持人员、提供省或市媒体邀约和报道服务、周边氛围营造等工作

(6)协助成立家庭健康服务行动专家库和志愿服务队伍,组织1场由100个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志愿者参加的健康基础技能培训。

(7)设计制作发放健康宣传品及健康服务包400份。

(8)每场活动方案需提前一周报区计生协审核后方可开展,活动结束一个工作日内提交活动照片或视频并撰写信息,一并报送区计生协。

(9)项目受益人群不少于2000人次,项目满意率不低于90%。

3、经费预算:10万元。

4、项目实施周期:2023年3月-2023年12月。

三、承接主体资质条件

依法在我市民政部门注册登记,资质审查合格,社会信誉、商业信誉良好,具备提供法律服务、社会工作、社区服务等相关业务资质的各类社会组织。

四、项目申报

1、参与项目申报的社会组织需提交项目申报书,邮寄或报送电子版。

2、在报送申报书的同时须提供:加盖组织印章的社会团体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营业执照副本);社会组织年检记录(新成立机构可不提交);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复印件;本社会组织所获荣誉、评估等级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如无可不报)。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317日。

五、项目申报评审

区计生协组织人员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区计生协审批认定后,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正式签订项目合同。

六、评估验收

区计生协将组织人员对项目实施情况逐项开展评估验收,根据合同约定和评估标准对购买服务的数量、质量和资金使用绩效等情况进行评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台江区计生协  方女士

联系电话:0591-83359889

        联系地址:台江区广达路349号3楼

电子邮箱:572782712@qq.com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