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计生协会关于2018-2019年计生保险公开综合比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 2018-11-19 17: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计生家庭的保险工作,台江区计生协会于11月5日在台江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了计生困难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计生特殊家庭大额疾病住院护理补贴爱心保险项目公开综合比价公告。现场共有3家与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签订了战略协议的保险公司向我会提供了综合比价方案,现经区卫计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认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福州市分公司的方案优于其他两家,决定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福州市分公司投保我区2018-2019年计生困难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及计生特殊家庭大额疾病住院护理补贴爱心保险。公示时间为工作日7天,从2018年11月19日开始,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591-83359889 83816017(传真) 

  来信来访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河下街90号  350004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