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筑牢疫情防控“墙”,深耕福蕾暖心“田”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3-18 15: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及困难家庭的防疫保障工作,提升市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助力社区志愿者开展流调工作,三月上旬,台江区民政局联合鲲鹏社工志愿者针对全区178户困境儿童家庭上门入户开展防疫宣传,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鲲鹏社工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敲开困难儿童的家门,为他们普及防疫知识,细心解答家长们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孩子的学习和心理问题,将爱心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个参与福蕾行动的家庭。 

鲲鹏社工志愿者将持续上门入户开展防疫宣传工作,为福蕾家庭传递社会温暖,为福蕾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鲲鹏志愿者开设咨询求助热线:0591-83210212,为疫情期间需要救助保护的儿童提供情绪疏导、转介救助、个案跟踪、资源链接、政策讲解等志愿服务,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儿童及其家庭顺利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