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揭牌仪式暨中国红读计划福州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上午,金斗社区联合三度教育举行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揭牌仪式暨中国红读计划福州站启动仪式。台江团区委干部王丹,洋中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张保庆,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三度教育党支部书记庄金业,三度教育创始人方云峰,中国儿童教育服务中心“红读计划”福建省负责人林凤琴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陈艳书记上台致辞,表示希望“四点半学校”的成立能够为金斗社区辖区内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学习教育平台,也希望社区内孩子们能够利用此平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三度教育创始人方云峰首先对台江团区委、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对三度教育的信任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四点半学校”的设立让教育回归本源,三度教育也会力争把优质的教育惠及到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与三度教育党支部书记庄金业签订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中国儿童教育服务中心“红读计划”福建省负责人林凤琴表示,中国红读计划福州站正式落地三度教育广场,相信和各界领导和教育伙伴的共同倾力打造下,一定会为辖区内的少年儿童提供全身心沉浸的阅读环境。 

    在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金斗社区“四点半学校”揭牌仪式暨中国红读计划福州站启动仪式成功落下帷幕。最后,陈艳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四点半学校的各个教室。揭牌仪式的圆满举行,翻开了金斗社区社区学校富有历史意义的灿烂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