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践初心 显真情”3·8慰问暖人心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工作,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23年3月7日下午,南公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海峡同根(福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为党员们送上慰问礼物。

    

南公社区金屏巷第一书记们和海峡同根(福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对辖区内5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这5名老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党员的壮志豪情,用党员的本色和初心燃放出“最美夕阳红”。

慰问组与党员们促膝谈心,聊情况、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困难诉求,同时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

 

 

南公社区党委书记林丽霞也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和依托小区党员阵地,继续关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问题,进一步做好困难人群扶助关怀工作,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居民做好服务,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老党员们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党的温暖。下一步,南公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各项共建共筑活动,始终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需求记在心间,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切切实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