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人大代表慰问义洲街道奋斗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15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岁寒情深。2月1日,人大代表纪庆忠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将温暖传递到他们手中。

   

  人大代表纪庆忠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寻求帮助,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他还为辖区内环卫工人一一送上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感谢一线工人长期在社区里的辛勤劳动,保持了老旧小区的整洁面貌。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