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两节”期间慰问十三桥社区困难党员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1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宝、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一行,专程走访十三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高中华,由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陪同,将党组织的关怀送至党员心中。
   
  
  
  困难党员高中华,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退休后任十三桥社区电业局小区第二党支部书记,热心社区事业。2021年年底她进行了心脏支架手术,长期药物治疗,开销庞大。梁栋书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她的康复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同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春节问候,激励党员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
  
  
  新港街道党员感同身受,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支部党员力量,为构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