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妇联携海峡姐妹杂志社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4月15日,茶亭街道妇联、洋头口社区妇联和海峡姐妹杂志社对洋头口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一行人先慰问了河口农贸市场的保洁员李秀成。李秀成一家来福州打工20多年了,目前住在河口小区5座杂物间,妻子身患疾病没有稳定工作,孩子李洪现在就读福州八中初二。一家全靠李秀成微薄的工资维持生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茶亭街道妇联和海峡姐妹杂志社的领导与李秀成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李秀成的困难情况,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领导送上了米和油,让老李先安心工作,他的困难会想办法解决。

                                      

  随后,大家前往孤寡老人邵敏家。邵敏是社区的低保户,未婚,没有子女,平时一个人居住。前一段时间,邵敏罹患了白内障,因为没钱,家里也没人照顾,邵敏一直无法治疗,自己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洋头口社区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上报给街道妇联,经街道妇联牵线,海峡姐妹杂志社、福州眼科医院共同为老人进行了免费的白内障手术,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邵敏老人进行了无微不至地照顾,海峡姐妹杂志社和眼科医院还一起将出院的老人送回家。今天,街道妇联和海峡姐妹杂志社的领导来看望邵敏,查看了他的康复情况,杂志社的领导带来了《海峡姐妹》合订本送给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