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

——台江区残联开展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3月1日-3月2日,台江区残联联合助听器爱心机构在鳌峰街道武夷绿洲社区智慧体育公园及义洲街道浦西社区长寿园小区开展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的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共计百位居民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福州声科听力及惠耳听力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听力测试、简单的耳道检查及清洁服务,并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进行爱耳护耳知识的讲解。 

  除了现场活动,各街道残联也对爱耳日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区群众残疾预防知识,加强科学爱耳护耳知识普及,增强公众主动健康意识,尤其针对老年人群体加强耳聋对身心健康影响的宣传,普及预防老年性耳聋的知识和方法,为营造全区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