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心帮助残疾人 实现美好中国梦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第27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一场由台江区残联、新港街道、新港社区、福州声科等单位联办的围绕“关心帮助残疾人 实现美好中国梦”的主题活动正在新港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5月16日上午,志愿者及福州声科的医务人员分别与每位参与者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现状,通过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讲解《残疾人保障法》、《残疾就业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让每一位服务对象能够通过社区了解政策、享受帮扶带来的快乐。随后,福州声科的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测量听力并进行了夏日疾病的防范宣讲。
    通过开展此次助残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助残意识,同时通过现场开展的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强了残疾人自立自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