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心系残疾儿童 情暖六一佳节----台江区残联携手台江区红十字会开展“六一”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残联携手区红十字会,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捐赠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区残联、区红十字会一行人将为孩子们准备好的水杯、书包、文具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送到台江区爱乐自闭症培训中心及台江区福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等机构教师代表手中,寄语祝愿孩子们能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佳节。 

  区残联表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同社会各方力量一起服务好未成年群体,为祖国的“花朵们”保驾护航,任重而道远,我们定将不负嘱托,履职尽责,为推动区残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