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慰问受伤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4日,区残联收到新港街道残疾人专职联络员的反馈,该街道十三桥社区的重度残疾人林伟栋在家中不慎被开水烫伤,伤情严重。林伟栋是我区一户多残的典型,其弟弟也是肢体一级残疾人,两兄弟均患有先天性肌无力综合症,生活不能自理,日常起居生活均由其父母亲自照料,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是我区的低保户。
      当天下午,区残联一行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林伟栋家中看望,了解其伤情,并鼓励其要乐观向上,克服困难,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
   

 

  

   

 

  

   

   

  残联要求街道社区残联多关心关注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通过社区服务等方式,倾听残疾群众心声,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为残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