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走访辖区7个街道社区对残疾人家庭进行调研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8-31 10: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郑积云理事长走访各街道残疾人家庭调研
 
    台江区残联为切实解决基层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残疾人,826日—828日,台江区残联理事长郑积云走访我区7个街道社区的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调研。

郑积云理事长与街道民政科长、社区主任交谈,对各街道残疾人基本情况、日常运行进行了了解,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专职联络员与基层残疾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郑积云理事长走访了7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与残疾人、残疾人家属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当前残疾人所享受的相关待遇和帮扶政策,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以切实解决好残疾人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郑积云理事长指出,区残联将在下一步的残疾人工作中,融入调研的意见建议,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致力于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积极解决残疾人在就业保障、康复服务、扶贫帮困、文化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工作,加强培训,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