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台江启动仪式在台江区福乐家园举行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4日上午,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台江区残联共同发起的“2020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台江启动仪式在台江区福乐家园成功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台江区政府副区长蒋金狮、台江区残联理事长沈民远、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志以及10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和受助残疾人家庭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拟向台江区530名贫困残疾人赠送食用油1070瓶,总价值6.026万元。吴永志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力所能及的让残疾人享受党和政府的政策照顾之外,希望更多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参与扶贫助残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