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度残疾人上门评定服务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1-28 14: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残联、市卫健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残疾评定上门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27日,台江区残联经区卫健局协调,组织福州市第六医院医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残疾评定上门服务活动。 

  区残联经过摸底筛查,落实路线规划、车辆安排、入户对接等工作。福州市第六医院选派林东胜、何延峰两名有肢体残疾评定资质的医生与区残联工作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茶亭、鳌峰街道,为已瘫痪在床,无法出行的特殊困难患者提供上门残疾评定服务。在患者家中,医生对患者做了初步检查,并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和家属提供的医院病情资料,现场提出了评定意见,确定残疾类别与等级,并对患者提出了个性化的康复意见。区残联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属沟通交流,了解患者存在的困难与需求。

  便捷的评定方式是残疾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一个问题,提高办证效率也是残疾群众迫切的现实需要,残疾家属表示上门评定服务切实解决了重度肢体患者上医院评定的不便之处,此次活动让特殊困难残疾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为患者林钐评定

   

  为患者王文娟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