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与盲协庆祝第36个国际盲人节联欢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0-25 15: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1020日,由台江区残联盲协主办的“台江区残联与盲协庆祝第36个国际盲人节联欢活动”在台江区残联福乐家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55位台江区盲人朋友到场参加,福州市橄榄树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现场组织,并接送盲人朋友。

联欢会上,台江区盲协主席方雯代表台江区盲协向各位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台江区盲人朋友林鹏的开场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我的名字叫中国》一下子就让活动的气氛活跃起来。接着,盲人朋友周金龙的朗诵《我的中国》、孙碧雄的演唱《我的中国心》、《壮志在我胸》以及志愿者们的合唱《天空中最亮的星》、朗诵《少年中国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相继展示在盲人朋友面前,让盲人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盲人朋友吴华的《你是我的眼》作为压轴也表达了盲人朋友对台江区残联、盲协以及志愿者们的关爱和付出的深深谢意!

在活动现场,福建省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为盲人朋友办理点读机的借用,用实际行动开展文化助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