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开展残疾人社区康复站与健身站建设与日常运行情况检查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7-22 11: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精准康复服务目标顺利实施,加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规范化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我区残联工作人员于6月底先后来到苍霞街道三保社区康复站、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康复站以及义洲街道健身站进行实地检查。 

  我区残联检查了几个残疾人社区康复站与健身站的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无障碍设施情况、康复器材配备情况、办公设备购置情况、人员配置情况、制度设置情况、日常运行情况以及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等。 

  各社区对此次检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根据《台江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建设实施方案》,开展规范化建设,但存在着一定的不足,针对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发挥社区康复站职能问题,我区残联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社区立即进行整改,以提高康复服务质量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