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举办2022年台江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8-25 15: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残联举办2022年台江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区残联各科室工作人员、全区10个街道、52个社区采集员共78人参加了培训。 

区残联郑理事长出席此次培训并讲话,强调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所有参训人员结合我区实际,结合这次调查的特点,思考和认识这次调查的意义,增强做好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消化和理解各项政策规定,保证此次调查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调查项目涉及残疾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够真实有效的反映出残疾人的期望。 

三、注意调查时间节点,要确保如期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市残联组联处黄有平主任、市残联组联处工作人员江山对各项调查指标的详细内容和信息采集系统的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技术培训,现场解疑、实际操作演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调查采集员全面掌握调查流程和各要素之间的逻辑关系,为开展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