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20上午,台江区2022年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台江区委党校新校区开班,这是党校新校区建设以来第一次投入培训使用。来自区直部门、街道社区以及企业等有关单位的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训 

  开班式强调,2022年是迈向百年新征程的第一步,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是每个党员发展对象的必修课,每个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立足岗位争做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依托党校远程教学平台实现疫情期间不停学,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针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需求,培训班在“线上”课程中重点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除此之外,还加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多种课目,综合提高学员干部的理论基础和素质能力。让学员在参加“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中,能够做到有序防疫、有效防疫,将所学到的防疫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共创好“无疫小区”。“线下”通过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台江红色资源,讲好党的基础理论,为党员发展对象把好“入门关”。 

  目前,区委党校正在常态化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惠及全区党员干部,这种混合式教学模式不仅是应对疫情的解决之道,更将成为教育培训的“新常态”,在全区营造出“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