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期宣传员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2-28 15: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在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期宣传员培训班,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及辖区部分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宣传员参训,并同步在钉钉培训群线上转播。

  本次培训班特邀福建卫生报采编部周千艺老师为参训人员授课,周千艺老师围绕认识摄影器材、什么是媒体需要的作品和宣传员的通病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摄影技巧,用我区宣传员报送过的摄影作品实例进行比较分析,引导宣传员认识摄影误区,及时释疑解惑,提升了我区宣传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回去后会将培训所学的知识、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推进我区卫健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