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台江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1-10-11 14: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统计局人口抽样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区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人口统计队伍业务能力,10月9日下午,台江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涉及人口抽样调查的9个街道、16个社区的调查指导员以及调查员共50余人参与了培训。 

  会上,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按照时间表和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培训人员从今年人口抽样调查制度变化着手,围绕总体工作安排、组织实施、报表指标解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积极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不仅提高了业务知识,同时熟悉了业务流程,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