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3日,台江区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台江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区直部门、街道社区以及企业等有关单位的38名党员发展对象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教研室主任彭恋、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郭盛平出席开班式。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林崛翃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培训班意义重大,勉励学员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入党干什么”的问题;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入党留下什么”的问题。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本期培训班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和防控要求,采取“线下课堂”和“线上教学”相结合、撰写心得文章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实现培训目标。

  开班式结束后,区委党校郭盛平老师为学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专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