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铁还需自身硬——台江区开展经济业务人员培训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5日,台江区召开经济工作相关业务及有关考评方案解读培训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超出席了会议,区各相关经济部门及各街道分管经济副主任、经济办主任、经办人员、区招商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为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近来我区先后出台实施了《台江区区直部门、街道兑现政策考核实施方案》《台江区2021年高质量发展精准考核实施方案》《台江区贯彻落实“扶持龙头壮大产业”专项行动方案》等一系列方案和考评办法,并组织了街道季度工作竞赛。徐超常委、副区长强调,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好好珍惜,认真学、认真记,结合今天的学习内容,重新对政策进行梳理、总结、“回头看”,对惠企政策有更清晰、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对服务企业更精准。

  本次培训会对我区近期实施的方案和考评办法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区招商办、区税务局、区统计局、区发改局等单位还就我区“一抓一促”专项行动开竣工项目申报、惠企系列政策、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等相关业务政策文件分别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现场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帮助各单位、街道更好地理解区委区政府经济工作部署,用好用足资源,做细抓实各项经济工作,促进台江经济再发力、再提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