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举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于“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和关于电子学分登记认证,台江区卫健局联合福建省医学会,于12月15日在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六楼会议室举办“台江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福建省医学会林品雨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区继续医学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医学继续教育质量和管理工作效率,推动全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走上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的轨道。

  据了解,台江区卫健局将在2021年全面启用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实现全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信息反馈、学分授予、年度学分验证、继续教育人员电子学分档案建立等全过程信息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