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举办定西市安定区城市(机关)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6日,定西市安定区城市(机关)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台江区开班。来自安定区部门、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主持,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台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兵致欢迎词,安定区挂职常委朗满春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台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兵简要介绍了台江区相关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的行程作了说明。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强调党务工作者是各级党组织中具体承担指导作用和党建工作任务的直接负责人,业务能力、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增强安定区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全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参训的党务工作者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式结束后,福清市港头镇草炳村党支部书记王长勇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以党建引领乡村现代治理”的专题教学。王长勇书记结合乡村治理的实际情况,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介绍了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经验,深受学员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安定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