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举行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4日上午,台江区委党校举行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晶晶同志出席结业式并作重要讲话

  王晶晶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筹备充分、组织严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做到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自学总结相结合、课堂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达到了高质量办学的效果。具体体现为两个特点:一是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二是形式多样,讲求实效。她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持续的学习、思考和总结,不断提升才干,练就过硬的本事,使自己在工作中成为独当一面的能手、强手、高手。二是知行合一,筑牢实践根基。中青年干部学历都比较高,而所缺的往往是实践经历,因此必须紧紧抓住实践锻炼这一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的关键环节,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练成长。三是坚守底线,涵养浩然正气。中青年干部要对自己从严要求,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处事、清清白白为官,成为一个正直、正义、正派的青年才俊,在新时代、新环境中干出一番可圈可点的实绩来。 

  结业式上,王晶晶部长和吴必武常务副校长还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班委代表黄武和学员代表池霞在结业式上发表了结业感言。结业式由党校主任科员阮文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