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审计局积极参与审计系统集中整训学习

来源:台江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转播同步学习审计系统组织的集中整训。认真聆听胡泽君审计长关于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动员讲话和福建省审计厅杨红厅长对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具体要求。此次整训学习为期10天,分集中学习和自行组织两个阶段进行。 

  审计署重点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共三个方面。省厅重点安排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及其实践、与历史同行中坚定文化自信、大数据审计、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讲解、如何开展临时支部党建工作共五个单元的内容;市局重点安排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审计方法等六个单元内容。 

  通过此次整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能力、提升素质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