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培训班集中专题学习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日,参加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暨加强和规范统战工作”培训班的学员继续集中专题学习。
上午,贵州大学副教授、博士张永军作了“大数据关键技术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概括”的专题讲课。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认为台江区要抓住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的机遇,认真学习借鉴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智慧台江建设,建立精简、高效、廉洁、公平的政府运作模式,为公众、企业、创客等不同群体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
    下午,贵州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郝建作了“增强责任意识践行崇高信仰”的专题讲课。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表示要在新时代认清新使命,增强新担当,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建设新台江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