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办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4-25 11: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优秀党员志愿者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素质和专业技能4月23日下午,台江区委组织部联合台江区委文明办在区机关五楼举办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及业务培训会 

  会上,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市道德模范、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员志愿者钱宏伟,全国青联委员、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刘安娟,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金斗社区党员志愿者陈艳,分别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从事志愿服务的过程和体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把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的精神和品质融入到日常的党员志愿服务过程中,为群众真情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会后,福建省团校校委会成员、高级讲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郭云芳《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为专题开展培训通过实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志愿服务项目、如何选择好的服务项目以及项目基本框架、项目管理、项目实施等鼓励孵化和产生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提升项目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和标准化 

  下一步,台江区将充分利用“志愿云”系统,打造精品党员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品质,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通过亮明身份当好志愿服务排头兵,带动广大市民争做志愿者,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