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大力弘扬文明新风,用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新生活方式,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台江区妇幼保健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郭雪锋副书记传达学习了福州市五起丧葬陋习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向全体职工发出移风易俗倡议:1、根据台江区卫计局下发移风易俗承诺书精神,建立“婚事新办尚新风”、“喜事俭办见真情”、“厚养薄葬传孝义”、“修身齐家纳德福”新观念。2、明确当前形式,努力做到“婚庆新办,丧事简办,喜事廉办”,自觉加入“破除大操大办陈规陋习,树立文明节俭社会新风”的队伍中。3.各党员要作出表率,带动和影响身边的群众,树立良好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会后,全体职工都一一签写了承诺书,表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