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务人员普法知识培训

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宣传号召,严格遵守各类相关法律法规,8月21日,台江区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医务人员普法知识培训。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通过开展普法培训工作,使干部职工和群众进一步增强宪法和卫生法规意识,牢固树立依法管理、依法执业、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诚实守信的观念。进一步明确法制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整合法制宣传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卫生服务优势,调动好普法新力量,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工作。

  培训会后,宁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利用户外利用LED、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进行宣传,扩大普法宣传工作覆盖面,提高普法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协助卫生计生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