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享受Hip-hop律动——台江区文化馆Beatbox公益培训班顺利开课

来源:台江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17-07-24 17: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Beatbox是一种口技形式,主要涉及用嘴唇、牙齿、舌头、口腔和喉咙的声音来模仿鼓声、节奏,例如唱歌、用声带模仿打碟、模仿喇叭、琴弦等。如今的Beatbox与hip-hop文化息息相关,是hip-hop重要的元素。

  为创建国家公国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丰富台江区群众暑期生活,7月16日上午,台江区文化馆的Beatbox课程在馆内6楼视听室开课。课程广受各年龄段学员的欢迎,因此我们开设了成人班和儿童班,共20余名beatbox爱好者参与了本次课程。

  授课老师福州Beatbox协会副会长卢浩成,因技术全面深受福建圈内Beatbox人士好评。第一堂课上,他讲解了大鼓、小鼓和镲的模仿技巧,并让每个学员尝试对着话筒发音,一对一指导。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勇于尝试,发出来的声音虽然还不完美,但已渐渐地找到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已具备一定基础的beatbox爱好者慕名前来,卢老师也根据他们的水平进行一一指导。

  beatbox艺术形式最近几年由于各大音乐综艺节目的推动而被观众熟知,但福州的音乐培训市场上鲜有此类课程,我馆紧跟潮流开设的beatbox公益课程填补了这一空白。我们将继续创新服务,开设更多特色课程,为您提供耳目一新的公共文化参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