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社区工作者笔试合格线及笔试成绩、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7-15 12: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现将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社区工作者笔试合格线及笔试成绩、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线划定 

  根据《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加分后)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本次笔试合格线划定为50分。 

  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1.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至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7月16日上班时间(8:30—12:00,15:00—18:00),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方便联系。 

  3.集中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在面试通知书上查看。面试通知书可在7月22日-23日至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领取。 

  4.资格复审地点: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3楼事业科。 

  5.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3)任职文件(当选证书)和任期内获得的表彰或荣誉等证明材料原件。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后,拟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台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taijiang.gov.cn/)网站公示3天。  

  6.咨询电话:0591-83285500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按规定出示“八闽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方能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并全程佩戴口罩,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资格复审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 

  1.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