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统计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5-12 14: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工作需要,根据《福州市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暂行)》(台政办[2020]109号)文件规定,我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岗位:统计员(1名)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有较强政治责任心,良好的品行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七)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及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熟悉统计、会计业务工作优先。  

  二、工作内容及待遇  

  主要承担统计员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须服从岗位安排),录用后薪酬及奖金福利按照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用工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2021年5月13日至5月20日。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材料发送至(517326906@qq.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报名非编人员招聘+姓名+手机号,或直接交至福州市台江区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A栋6楼统计局。报名材料包括:  

  1.台江区统计局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本单位将对报名人员提交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工作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无论报名人员是否录取或已签订相关协议,均可取消该报名人员的录用资格或终止相关协议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组织笔试和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需在面试当天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查找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台江区统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面试地址:台江区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A栋6楼。  

  四、聘用  

  台江区统计局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情况择优录取,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统一聘用,服务年限最低不少于1年,聘用期间待遇按照《福州市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福州市台江区统计局负责解释。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 

  (三)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聘人员全程需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八闽健康码”; 

  (四)联系方式:0591-83296901(林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