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岗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5、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中文、法学、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7、具有相关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按照公平竞争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请将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tjfuzhou@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报名非编人员招聘+姓名+手机号;

  2、报名材料 :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自行下载填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27日。

  (二)组织笔试和面试

  对报名人员信息初审后,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参加笔试人员,需在笔试当天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查找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工作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和考察

  笔试和面试单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和面试均在60分以上的人员,计算总分,总分=笔试得分*0.5+面试得分*0.5,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录用

  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统一聘用,聘用期间待遇按照《福州市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0591-8731320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其他事项 

  1、本公告由福州市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2、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

  

    附件: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