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福州市国货路小学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国货路小学在6月17日至23日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周活动。学校利用校会升旗时间,向全体学生发出低碳环保倡议,“珍惜每一滴水,随手关闭水龙头,节约每一度电,少用塑料袋,少用一次性餐具”,让节能减排进校园、进课堂,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安排中队召开“节能减排”主题队课,向学生宣传什么是节能减排,如何做到节能减排,知道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重要性。学校还开展“手拉手,家校齐努力”活动,让学生回到家里向家人进行节能减排知识的宣传。学校设立四色垃圾桶,指导学生学会垃圾分类;并在班级当中进行垃圾分类的检查与指导工作。学校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主题标语,黑板报、宣传栏进行环保宣传,在校园内营造节能减排的宣传氛围。经过节能宣传周活动,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增强了,节能环保的行动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