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2019年秋季公办性质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2019年秋季幼儿园电脑随机派位招生现场会于7月3日上午9:00在台江区教育局如期举行。区教育领导,区纪检监察室委员,各公办园园长、纪检委员们及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整个派位过程。此外,洋中派出所、区巡特大队等部门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到场监督,确保整个电脑随机派位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区教育局杨强局长、骆建斌书记在前期廉政招生工作会上做出了指示,强调应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本次电脑随机派位使用福州市教育局统一的电脑派位系统,学前科负责人向与会者解读招生政策,介绍派位系统功能,并宣布符合电脑派位数和计划派位数。其后,她邀请自愿上台的家长进行了两次模拟派位,并记录结果,共同见证并感受电脑派位的随机性与便捷性。
  上午10点整,电脑派位正式启动,被邀请上台摇号的家长点击派位系统,自动生成台江区20所幼儿园的派位名单,共计481个学位(含双胞胎)被电脑随机抽中。最后由家长代表、园长、纪检委员现场确认,并签字盖章。整个摇号过程平稳有序,派位活动圆满结束,摇号产生的名单将在福州市教育局网站上公示。